心靈原力的人與宇宙關係觀

人體是宇宙的縮影,人是宇宙的精靈。

人孕育著宇宙的全息,人與宇宙是相對應的。

以下本協會就以人體 - 宇宙全息論為主題來討論。

「生命全息律」、「人體全息律」,具體提到一個人身體的任何一部份,都是全息縮影著人的整體。人體的一個細胞,特別如精子、卵子,更是全息縮影著整個人的特徵。

人的耳朵上,有著與整個人體相對應的部位,此可從中國的耳針(或稱耳部針灸)技術獲得證實,此外,耳針麻醉更是鐵的事實。

而一般常見的傳統民俗療法中,有關「腳底按摩法」或是「手掌按摩法」也都有所謂的「反應區」說法,充分證明所有身體的任何部位都可在人的身體上找出其對應區域。

人體全息律有多層次、多角度、多性質的體現。事實上,多年前就有人已提出「生命全息律」之論述。本協會更在研究過程中,進一步發現,人體全息縮影著整個宇宙。這就是所謂「人體-宇宙全息律」。本協會不僅相信,人是宇宙孕育出的精靈,且堅定地、徹底地認為,「人全息縮影著宇宙」,而不是單純只講「人體」。

人全息包括人的意識與人的身體全息,即人的心理與人的生理全息。在此需給網友們一個重點概念,即本協會並非只是根據廣義的全息思想進行推演,而是以更宏觀的思維作依據,例如宇宙觀等等,正因本協會不為思維設限、沒有架起一道框架,反而更能海闊天空,所以能推演出非常多元的全息律。再舉一例作補充說明,不論是練習書法或捎封家書,在本協會來看,使用的每一滴墨水,也全息著整個宇宙。此意境值得網友們去推敲與細量。

承上所述,依著全息律,可做出以下推論:

  1. 不只是人體全部生理的物質運動在宇宙中都有相應的內容;而是人的心理意識或意念之運動,在宇宙中也都有相應的內容。
  2. 宇宙猶如一顆巨腦。這一看法中有著極為豐富的真理,例如我們可以想像:宇宙有著大腦般的全部生理機制與相應的生理運動。
  3. 人的大腦意識,在宇宙就是意念場。
  4. 人的意識具有邏輯思維、情感思維、想像思維、直覺思維、形象思維、美感思維、潛意識思維等能力,宇宙的意念場也有相應的、類似的運動。只是這些運動人類目前還無法充分認識罷了。
  5. 人的潛意識有超感、做功等特異功能;宇宙意念場的「特異功能」就是我們看到的各個銀河、恆星、星系、行星等各個層次的物質運動。

綜合上述五點論述,若網友們能對其精義加以融會貫通,即不難瞭解到,人與宇宙之間有相互的對應,且人與萬物、萬物與宇宙、萬物與萬物間都是有相互的對應,有相同可補捉的信息存在。因為,人與萬物皆由宇宙物質所孕育出來,人與萬物皆是宇宙的信息物,所以本協會主張:人就是宇宙的精靈、人就是宇宙的縮影。只要掌握到要領,就可從對人的研究當中進一步去追蹤探討到宇宙的奧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