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活動

PTT 氣功版(Chi-Gong)學生免費教學班 (僅大專院校在校生免費,社會人士收費)
時間:每週六上午9點~12點
地點: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 綜合科館戶外 2F 廣場

歡迎各機構、團體或個人洽談各類氣功課程、講座

若貴單位需要教練級氣功師協助培訓人手也請來聯絡洽談。
聯絡電話:(02)2382-6260
E-Mail:心靈原力

配合代訓單位

  • 群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北投無極天日宮
  • 一貫道天永佛堂
  • 無極玄明宮
  • 宏程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 長庚醫院氣功社
  • PTT 氣功版(Chi-Gong)學生免費教學班
  • 台北醫學大學推廣教育實用氣功課程班

一、養生氣功課程 - 紮實訓練

心靈原力特別規劃出下列六個階段的課程,每一個階段的主題鮮明、目的不同,重要的是,需按部就班、循序漸進的學習才會有顯著效果。

  1. 養生氣功的初級功法,包括靜功、樁法、導引操等,主要目的是以保健、強身為主。
  2. 養生氣功的中級班,不僅練氣也開始練「光」的功法,開啟性命雙修之門。
  3. 養生氣功的高級班,能自然的運用與控制「氣」,向「大氣功師」邁出一大步。
  4. 氣功進階班-能量運用入門班,能不受時空限制,可以隨時隨地的運用能量助人。
  5. 氣功進階班-查克拉靈能運用班,打通中脈七輪,達到轉輪化生的最高境界,讓身心通達、靈性調合。
  6. 氣功進階班-宇宙能量運用班,擴大運用能量的能耐,可以同時為數人一起調整身體狀況。

二、時尚氣功 - 簡易、速效

您是「用生命換金錢」的人嗎?忙碌的現代人更應以古代人為師,注重養生及做好個人的「健康管理」,否則就算擁有再多的財富、事業也是等於零!雖然醫療隨著科技進步,但是一些慢性病,如惡性腫瘤、心血管疾病...等卻仍高居台灣地區十大死亡疾病的排行榜,成為危害國人健康的最大殺手。
這些威脅現代人健康的「慢性病」目前被正名為「生活習慣病」,應證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這一句話。是的,有太多的慢性病、文明病、老人病等,都是由日常飲食、生活習慣衍生而來,換句話說,人要為自己的健康負一大半的責任。
透過心靈原力的協助與輔導,幫助人們克服長期錯誤的生活習慣,讓參加的朋友可以舒活身心、澄淨心靈、發展自我、享有高度的自我價值與尊嚴,將生命過程中的各種體驗,轉化為成長的資源和潛能。
要如何達到正確、循序漸進的、簡單又能隨時隨地運用的方式,正是心靈原力「時尚氣功班」推廣的目的。從現在開始做好個人的「健康管理」,您就可以「活得久、活得好、老得慢」。
心靈原力「時尚氣功班」讓適婚的年輕人快速的改善體質,為生育健康的下一代,儲存足夠的生命能量。
心靈原力「時尚氣功班」讓銀髮族有效的舒筋活骨,強化氣血循環,改善體虛氣弱等問題,讓您精力充沛,長保青春體態,並增強記憶力以及注意力。 氣是生命的源泉、是萬物生成本源。

三、身心靈平衡

社會發展愈快,人心愈孤單,各種心靈疾病開始蔓延,太多的人有壓力及情緒問題。因此我們結合了神經語言學、催眠、氣功、能量導引、體操…等,讓您學會如何運用大自然的能量與喚起自身的本能,以應付各種挑戰。想要改變自己,不必外求,靠自我修持,就能掌握自己的運勢。
心靈原力教您運用氣的共振,釋放紊亂的能量,使負面能量轉換為生命能量,扭轉負面情緒,也同時紓解身、心壓力,回覆協調的身、心、靈,再創工作生涯的高峰、享受高品質生活。
放下自己的擔子及壓力,給自己成長的空間,我們每個人都能成為「無價之寶」。

四、教育訓練 - 速效、簡易

以「員工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為出發 點,心靈原力精心規劃了一系列健康與紓壓的教育訓練課程,提供企業、機關、團體用以關懷辛勤工作的同仁們。教育訓練課程中所教的方法與動作,簡單、易學、 好記且效果顯著。方便員工們於課後,每天都能持續習練,讓所學的效果不斷的持續下去,期使能在職場上有效降低人為因素所造成的工安傷害,更希望進一步創造 企業競爭力。
心靈原力提供教育訓練課程可以達到以下效果;1、提升員工活力,2、提升工作效能,3、穩定情緒,4、紓解壓力,5、喚醒內省能力。
教育訓練課程以二小時為基本時數,歡迎各界來電洽詢課程內容及收費方式。

五、能量音樂 - 舒眠、紓壓

坊間各式標榜「音樂能量」的商品充斥,心靈原力製作的「能量『心』音樂」有何不同呢?
「能量『心』音樂」不是運用頻率儀器所製作的產品,也不是催眠師碎碎唸式的CD,心靈原力所製作的「能量『心』音樂」結合了音樂的旋律與大自然能量的運用。
「能量『心』音樂」是依照宇宙能量自然諧和律製作,透過和諧音律讓人體的小宇宙和大宇宙產生共振、共鳴,並刺激人體達成自然諧和的平衡狀態,而此共振的方式與人體氣血運行是一致的,具有自然調整身體機制的功能。
能量音樂可運用的方式十分靈活且多元,例如可以運用在身心放鬆方面、潛能開發方面、靜坐冥想方面或其他各種不同的運用。不僅可以量產成為普及化商品,滿足大眾的需求,也能成為個性化商品,更可針對個人需求,精心製作。

六、氣功美容

心靈原力的氣功美容又稱「能量自然美容」,有別於現行的美容手法,心靈原力的氣功美容,其基本原理係運用了能量療法,並結合陰陽五行療法與經脈、穴道按摩療法以及密法開運,透過這五種方法不但加強了美容的效果,也讓身體更加健康,進而讓美容的效果因為身體健康了而更加持久。
為了愛美,女人吃了多少苦,忍了多少痛,更不惜在這方面花費時間和金錢。心靈原力的氣功美容整合了數種自然療法的優點,創新的美容技術擁有「時光回溯、青春重現」讓人訝異的效果,令愛美的女性趨之若鶩。讓愛美的妳免痛、免吃苦,更能節省時間與金錢。
人體經由陰陽五行療法強化了免疫功能,具有抗老化作用,讓肌膚回覆年輕細緻、去除皺紋;在臉部重要部位運用經脈、穴道按摩療法,消除暗沉氣色,讓肌膚恢復明亮、白晰光澤、斑點淡化;最後再以能量療法穩定肌膚,回覆肌膚的美好狀態,提升肌膚彈力。 心靈原力的氣功美容還有另一項特點,就是美容後讓你的居家保養更輕鬆,上妝更加服貼,讓整體的美容效果加倍。

七、能量頭皮養護 - 還您一頭茂盛的頭髮

假設您有頭頂毛髮日益稀疏的困擾,請將這個煩人的問題交給心靈原力吧!心靈原力提供完整套裝的能量頭皮養護服務,解決您掉髮、稀髮、禿髮的煩惱,還您一頭茂盛的頭髮。
本協會獨創的心靈原力生髮功法,不僅因為瞭解人體結構,也掌握了人體氣脈循行的規律,同時結合了大自然能量及儀器的運用,讓您不必為了「三千髮絲」而吃藥打針。我們的訴求很天然、且無負擔。

    我們套裝的服務有:
  • 刺激頭皮的「生髮能量音樂」
  • 潔淨並活化頭皮的健髮產品
  • 改善體質與促進生髮的氣功功法
  • 兩款不同效果的頭皮按摩

八、氣場風水 - 方便、省事、節能

本協會獨創的氣場風水學,不須對建築物敲牆或改門,同時更不須做些引人側目的法事,所以在執行上,不僅方便、省事,也不會他人感覺到當事人的居家或是公司的風水出了問題,真正符合現代人強調「隱私」的需求。
心靈原力的「氣場風水」與一般風水師在處理的手法上有極大的不同之處,一般的風水師大部份是以防堵為主要動作,而心靈原力的「氣場風水」主要是以疏導為主。採行疏導手法的好處是,不須改變任何居家環境,更不須敲牆改門,而且更利於氣場的融合,最重要的是,調整氣場後的效果十分顯著。
無論您的房子是新建或是翻修裝潢,心靈原力的「氣場風水」都能提供協助,從建材的淨化、消磁與目的設定,到完工後的風水強化與氣場穩定固守,讓您能擁有各種不同目的生活空間。
對房子風水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諮詢!心靈原力竭誠為您提供專業諮詢服務,或上網 ,留言即回。

九、全腦開發 - 幫助孩子自然成長與活化腦部機能

心靈原力的「全腦開發」不是教小孩才藝
心靈原力氣功的鍛鍊即為毅力與專注力的鍛鍊,讓孩子從小培養出有自信的人格特質,讓孩子在健康有活力的環境下,自然的成長與活化腦部機能。
心靈原力的「全腦開發」步驟是,藉由導引體操與各項基本動作的訓練,讓孩子學習如何協調全身動作與平衡感。透過經脈按摩的學習,來調理他們的氣血運行與筋脈暢通,並且增強孩子們對於疾病的抵抗能力。靜坐冥想以增強抗壓能力,並透過能量運用藉以刺激活化腦部機能,並提升專注力、反應力、自制力、學習力以及記憶力。能量導引的學習,訓練孩子感受大自然的事物,並充份延伸肢體的領域,開啟孩子「人與大自然間互動」的觀念。
腦力+健康=孩子的競爭力!
這才是真正為孩子開啟無限潛能的「全腦開發」,為下一代日後成功打下厚實的根基,也才是真正的不讓孩子輸在起跑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