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心」音樂是將一群喜愛音樂與自然能量運用者,相互結合、激盪所產生的作品,換句話說能量「心」音樂整合了音樂的旋律(音樂療法)與運用大自然的能量(能量療法)兩者的優點,達到自然醫學的終極目標,讓聆聽的人無論是身、心、靈皆能獲得最佳的舒解與調整,讓身、心、靈達到合諧或是潛能開發。

能量「心」音樂是依據「人體是宇宙的縮影,人是宇宙的精靈」的思為出發,從自然諧和的音律著手,再透過大自然的能量運用,將小宇宙的和諧音樂,和大宇宙產生共振、共鳴,並刺激人體達成自然諧和的平衡狀態。這就是「宇宙全息律」 - 也就是道家的「天人合一」、「天人對應」的宇宙整體觀。

聽過本CD的朋友,你可以跟市面販售的音樂療法CD或是功能式的催眠CD做一比較,將三者不同的優劣告知我們,提供我們日後製作時的參考與改進。歡迎各機構、團體或個人前來洽談各種不同功能性的能量「心」音樂之委託製作或是合作。

能量「心」音樂八大特點

  1. 能量音樂結合了音樂的旋律與運用大自然的能量,獨特創新的製作手法,將會改變心靈音樂及能量音樂的製作方式。
  2. 能量音樂是以和諧音樂讓人體的小宇宙和大宇宙產生共振、共鳴,並刺激人體達成自然諧和的平衡狀態。
  3. 能量音樂是依照宇宙能量自然諧和律制作,其運作方式與人體氣血的運行是一致的,具有自然調整身體機制的功能。
  4. 能量音樂運用了大宇宙的能量,調整小宇宙 - 人體的磁場,達到天人合一,讓身、心、靈達到合諧及潛能開發。
  5. 能量音樂為心靈原力能量運用小組,歷經十餘年的時間研發製作而成,獨一無二,其獨特的共振效果,開啟了音樂療法的新紀元。
  6. 能量音樂不是頻率(低週波或其他週波)的運用,經過轉化的大自然能量,人體可直接吸收,讓您的健康達到最佳狀態。
  7. 能量音樂在運用的方式靈活且多元化,例如可以運用在身心放鬆方面、潛能開發方面、靜坐冥想方面或其他各種不同的運用。
  8. 能量音樂可以量產成為普及化商品,滿足大眾的需求,也能成為個性化商品,完全針對個人需求,精心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