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功是不分宗教的,氣功能讓你正信你所信仰的宗教而不迷信。 氣功是能量運用的方法,也是人類運用上天恩賜的一種方法!

下列教學影片,皆是李理事長仕元老師於佛光大學生命科學研究所講課之側記,將此珍貴記錄與大家分享。

高頻能量運用法四之一「心紅肺白」

你還你還黏在椅子上嗎?快起來跟我們一起動一動,暢通全身氣血,讓您由內到外全身舒服。活化全身機能,真簡單!

「心靈原力」對氣功全新的詮釋

「心靈原力」是一個只談如何運用能量,沒有宗教包裝,傳播正確氣功觀念的團體與修煉園¬地。 將中國傳統健身的智慧及習練氣功、靜坐豐富的經驗累積,充分加以融合,整合出一套非常¬適合21世紀現代人習練氣功的方法。

全民健康舒活導引操 四之一「大轉手」

這動作十分簡單,但卻有許多保健的效果,或許你在公園看過類似的動作,但要領沒做正確¬,效果不僅會差很多可能還會得到運動傷害喔!

能量紓壓冥想靜坐功法「放鬆功」

紓解緊繃的壓力,放鬆心情的自我保健法,透過冥想靜坐讓全身再度充滿活力迎接更多的挑¬戰。

全民健康舒活導引操 四之二「小轉手」

肩頸僵硬僵硬是很多人都有的問題,這個動作不但可以改善這問題,還可以改善手腕;肘部¬關節、「蝴蝶袖」、消除頭部暈、痛及落枕引發的不適,可以說是居家保健很好的運動喔!

大自然能量運用之「明眸亮眼保健法」

李仕元老師教授眼睛保健法,利用大自然的能量來保養我們的靈魂之窗,手機族與長時間看¬電腦的人多多習練可以讓眼睛舒服、健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