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原力

「心靈」智慧與人體「生命原力」的結合,「心靈原力」就是一種擁有智慧的超力量,以著造福人類社會與融合宇宙萬物為要旨。

「心靈原力」的特點

「心靈原力」這種聚集的力量能實踐心靈意識成為實質的力量,而這種能力與我們所說的「超能力」或是「特異功能」十分相近的,它們的不同點就在於意識上的不同。一般超能者或是特異功能者,在他們習練時或是運用功能時,都是以著自我為中心出發點,再吸收宇宙的力量,而來達成他們所想要的。

而「心靈原力」起用者,在平常必定心繫宇宙,因此它們能啟用幾億萬年所有成就「人」的所有生命體的能量,更甚者能追蹤信息啟用未來的力量,所以,原力者,他必是以打開自我的束現,回歸原我,啟用真我為出發點。

心靈原力對氣功的詮釋

「氣功」就是,學習如何快速吸收或補充能量,將獲得的能量運用於自己身上(強身、健身)、他人身上(診病、治病)或有益於人群的事物(避邪開運物的製作、居家風水的調整改善),並能提昇心靈層面的方法。換言之「氣功」脫離了意識的活動,就只能算是一種健身的氣功體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