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心靈原力氣功研究發展協會

英文名稱
Association of Chinese Vitality Force QiKong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成立日期
中華民國九十五年四月二十二日

立案字號
台內社字第 0950081390 號核准立案

協會宗旨

運用人體與生俱來的能力,去維護或恢復身體健康,藉由氣功習練喚醒和提升生命沈睡的無限潛能,達成個人身、心、靈的和諧,進而協助他人恢復健康,並結合同好相互研究,造福社會。

協會目的

  1. 透過氣功的習練,喚醒人體潛能,促進身、心、靈的合諧。
  2. 推廣正確認知,培養國人研究氣功與自然療法的興趣,促進國人身心健康,進而探索人體生命奧秘,激發全民對健康的正確觀念。
  3. 培訓推廣所需的師資與證照之核發,且不定期舉辦義診。
  4. 蒐集、彙整氣功與自然療法等相關的文件、資料,不定期出版與舉辦座談、演講及其他活動。
  5. 結合國外從事或研究自然療法的學者、專家或相關機關及團體等,透過多元管道進行交流與交換心得,並探索罕見疾病的成因及相關之研究。
  6. 與國際相關之學術單位或組織、團體分享本協會所做之各項研究經驗或成果。宣揚台灣經驗,共同為增進人類福祉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