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原力的作用

心靈原力是物質的,當然網友們也可把它視為如同氣功、特異功能等的能量開發法。而開發心靈原力的重點,則明顯偏重在意念,不重形式上的表現。原力要如何開發?以及有何作用?本協會以三個階段進行。

第一階段

原力的啟發工作要求,在初階段內要能夠做到身體與心靈淨化,也就是說將身體健康化與思維正確化,所以在第一階段中就具有以下的功用:

  1. 養生怯病、強健身體、改善體質
  2. 學習開發原力的健康鍛鍊法,能降低基礎代謝作用和提高儲藏能量的能力,對腹腔起按摩作用,從而增進食欲,提高消化功能。
    鍛鍊法能舒通經絡、調和氣血和提高神經協調能力,使大腦皮層起保護性的抑制作用。鍛鍊法要求放鬆、入靜、自然,所以能消除緊張狀態。
    鍛鍊是以透過自己身心鍛鍊,培育元氣,增強人體的免疫力和抵抗力,以達到防病治病,力求健康的目的。

  3. 通過健康法的來端正心靈
  4. 透過正確的訓練法來強健體魄、端正心靈與防出偏(俗稱走火入魔)。修煉氣功過程當中,尤其注意心靈的培養,也就是一般所謂之正氣培養,沒有正確意識心靈,也就不能達成意識上的訓練。

    除此之外,如果有人因為曾經修煉不良的氣功,或是修煉方法不正確,而導致出偏或行為偏差之走火入魔,運用本法的手法與心法,皆可幫其導正思維與心靈,回復原來的自我。

第二階段:

進入生命潛能開發的階段,不管修煉者有多少成就,或已開發出來多少的功能,都必須拿出來幫忙別人,嘉惠大眾與回饋社會,本階段意義在於彰顯「捨與得」的智慧力量,並且進一步提升心靈層次。因此第二階段具有以下的功用:

  1. 運用特殊訓練激發人體生命潛能
  2. 本階段重點在於學習如何運用能量。換一個角度來說,即整合人體的生命能量與宇宙的能量,並做一特定的使用。因此在本階段的修煉過程中,將施以特殊的訓練,以激發人體許多潛能,並使修煉者日後能在許多層面加以運用此一特殊能力,增進人類的福祉。

  3. 運用能量來幫助家人、親友調理身體
  4. 經過第一階段的訓練,修煉者進入第二階段的訓練法後,除了能夠調理自身外,更能發揮本身所學,進一步運用在對他人身體的調理。這也是心靈原力訓練法具有多方面運用的特點。

  5. 提高人際關係、使事業更順利
  6. 修煉者可運用超感知的手感或特異感知或遙測方式,瞭解同儕或事業伙伴的身體狀況或心理思維狀況,進而幫助與關心對方,甚至只要在修煉者的能力範圍之內,都可幫忙對方解決某些問題。如此修煉者將有機會更加獲得客戶的倚重與信賴。進而促使事業更加順利。

  7. 將"能量"運用在食、衣、住、行的日常生活中
  8. 從"食"來說:

    (1)能了解何時食用何種食物來達到健身或調病之目的。

    (2)能改變食物的場性(例如菸酒變淡、淨化水質或增加適用之能量於食物上),以達到養生治病之功用。

    從"衣"來說:

    可從衣著顏色來調和自身之人體場結構,達到調病或改變人體能量場之目的。

    從"住"來說:

    運用所開發之體感功能及看光功能,可瞭解住屋及週圍環境問題,並利用能量調整法來調整環境場(即風水),使達到圓融、舒適、調和。

    從"行"來說:

    範疇包括走向、行事、仕途等等。修煉者在開發心靈原力方面達到一定能力後,即可利用預測功能來感知行事之成敗、旅途之順利與否,以達趨吉避凶之目的。

  9. 運用能量來強化我們的運勢
  10. 生命能量的調整能強健修煉者的身體,進而激發生命潛能,並且運用感知功能來探知、感知身體的生理與心理狀態,以及預測感知出外、仕途等等之好壞與否,使其能夠「趨吉避凶」。只要身體的能量飽滿,就能強化修煉者的生命本質,同時更能承受外來的變化。

第三階段:

本階段中,修煉者已經擁有相當的能力來使用能量,因此必須要思維於大自然、大宇宙。修煉者在經過前面兩個階段的心靈與行為鍛鍊,此時再結合大宇宙的意識,就會成就真智慧、或者更進一步說是宇宙的真智慧;此時修煉者就會看到真正的「我」,看到真正應該走的正路,從此展開無盡的智慧人生,不僅心靈充滿「真」、「善」、「美」,更瀰漫在修煉者的四週。

承上所述,網友們可以很清楚的瞭解到,第三階段的功用有四,分別為:「自我醒悟」、「大道融合」、「心繫眾生」、「調合萬物」。其深切的義理值得修煉者體會與思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