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感應也是物質的

相信有網友本身曾經歷過下列體驗或曾聽友人提及相同體驗,也就是當某人非常思念另一個人的時候,有時真的會馬上或很快就收到對方的來信或電話或e-mail或甚至是登門造訪。何故?相信不少人會認為,該現象純屬巧合罷了,並不以為意;但本協會要說,此正是思維信息的傳感現象,亦是一種思維能量的表現。

隨著近年來一直有專業人士不斷提出相關研究與論述,已使越來越多人相信「思維」具有一種強大且無形的影響力。然而,仍有相當多的民眾還是認為該項說法完全是無稽之談,中國人尤其喜歡用「神話」看之。目前這股研究的熱潮尚在持續進行中,甚至希望能更深入挖掘與探討人類的思維起點。

至目前為止,所有一切的超現實現象與超能力的行使事實,其基礎均建立在「意識就是物質」的論點上,但相關的場性與能量等範疇,以目前的科學能力或技術尚無法做出合理的解釋;但是許多已發生、且是不爭的事實存在,足讓本協會及有心一起加入探索行列者更加深信此一理論的正確性。

心靈能直接將意識表現為物理能量

何為意識轉變為物質能量?,就以「移動桌上杯子」的例子來說明,一般情況下要移動桌上的杯子,先是人的大腦發出「移動桌上杯子」的信息,然後傳達到手臂組織的神經與肌肉,並驅動臂膀、手腕與手指完成移動杯子的動作;然而,具有意念致動能力的人,就可在大腦發出相同的指令後,直接由於腦部發出能量物質波,做出移動杯子的事實。

看到此,如果網友們還是「霧煞煞」,請繼續看下面這個試驗的說明:拿一張重量適當的正方形紙張,長與寬各約十公分,對角折疊,然後打開,再以另一對角折疊,如此一來,這張方形紙上就有兩個折痕,形成互相交錯的斜線;再打開紙,現在呈現張開狀的四角椎體,再拿一根長針,插入一個軟木塞約三公分,把帶有針的軟木塞(針尖向上)放在倒置的玻璃漏斗上,然後,把這張呈四角椎體的紙張放在針尖上,椎體四邊向下,這樣針尖的紙張便能轉動。

接著,把放上軟木塞、針和紙的玻璃漏斗置於房中沒有風的椅子上,然後以手做環形放在紙的周圍,並保持約兩公分的距離,使紙張能自由旋轉。剛開始時,即可發現紙張會晃動,且轉得很慢,一會兒順向,一會而逆向;此刻,只要試驗者的手繼續保持平穩狀態,並將思維集中在某一個方向的運動,不多時,即可發現紙張開始轉動起來,且轉速逐漸變得飛快。如果此時試驗者要改變紙張轉動的方向,只要再集中意念並對準目標物,即可改變其運動方向。提醒一件事,試實過程中不可對著紙張呼氣。

網友們可能要問:紙張為什麼會旋轉呢?或許有人會質疑說這是因為試驗者手上的熱流導致周邊氣流旋轉的結果?本協會的說明如下:如果紙張只是朝一個方向轉動,那麼網友懷疑的氣流改變說就可能成立,但試驗的結果則是,紙張的旋轉方向可依試驗者的思維(或稱意念)而轉動,很顯然的,就完全是心靈意識力量投射的影響結果。

意識是物理的能量,它可轉變為人的行動,或通過人控制的機械等的方式,轉變為更大的行動;而原力的作用現象,就是直接將意識表現為能夠工作的物理能量。
以氣功修煉來說,研究氣功的人都瞭解,只要修煉者達到一定程度以上,即可運用意念從天地間吸收能量,這種「天人合一」的意念,絕非只是體內氣血運行的導引這麼單純而己。真正具備一定程度的氣功修煉者,其意識或意念可融入天地之間,並與大自然相結合,進行某種有目的的運動,當意識或意念收回之時,也確實能帶回大地的能量。此外,在氣功的修煉領域中,只要具備相當程度以上的功力,修煉者即可採用「遠距傳功」的習練法,即使兩造相隔數千、數萬公里遠都能相互發功予對方,此再次說明意識即物質的事實。

意識即物質。心靈原力修煉者達到一定的程度後,可使自己的意識擴散至宇宙中運行,與宇宙意識一起思維,如虛如幻,當意識再收回之後,便可將宇宙能量收攝到個人的小腹(又稱下丹田)當中,並使之旋轉、聚集等等。本協會認為,「氣功」之所以迷人或讓人覺得不可思議之處即在此,因為意識具物理性,能將能量「帶動」與「定位」。 若網友們能體會上述所言種種,自然就更能瞭解瑜珈所講的「擁抱整個宇宙,汲取宇宙的滋養,獲得神奇的能力」之道理了。

本協會始終堅持、更是積極推廣的,即在生命潛能開發的多元空間理論領域中,「意識即物質」是非常重要且基本的觀念!生命潛能的開發,十分需要特殊的思維,當修煉者具備能力進入這種特殊思維的層次中,一切的「唯心論」與「唯物論」的哲學論點將有全新的詮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