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原力對場性的詮釋

所謂「場」就是實體、物體的說法,例如環境的場或是空間的場,每一種場皆有其不同的特性。舉例來說,魚只能適合有水的環境場,而水的場,依其特性還可分為海水的場或是淡水的場,其中海水的場又可依其深淺再區分為淺海或深海。

地球上的生物,當然只適合地球的場性,因為地球上的生物所需要之能量,皆是來自地球的場所生成與提供,因此:地球上生物的靈體也是由地球場的元素與意識體所組成。因此,地球是它們適合的場。它們同時也是組成地球場的元素之一。

當然,還有另外原因,使得意識體只能存在它的適合「場」中?,因為它無法超越這個場性,換句話說,它無法掙脫「所在場」的束縛。

人是屬於地球場的組成元素之一,地球又是太陽系的場組成元素之一,當然人也是屬於太陽系的組成元素之一,而太陽系亦是銀河系的組成元素...,所以宇宙是一體的從此處就可瞭解。

每個能量體(也就是場)都有它的場性,譬如:地球有其引力存在,地心引力不但將地球所有本身的元素「保護」住,而且它能自動調節本身內部元素,如地震的產生、火山的爆發、物質的生成,同時它又能接受宇宙的訊息做運作與調整,如繞太陽軌道運轉,這就是地球的意識場。

根據天文物理科學家的觀察,非實質核心的星球才具有磁場與引力狀態,但是,每個星球或星系彼此之間,都具有某些的「力量」讓其保持對等與平衡,這就是每個星球的意識力,也是大宇宙的意識力,這就是宇宙的規律,也是宇宙的意識的表現。

心靈是力量、意識即物質

「心靈」不但是一種意識形態,它更能以能量的方式表現出來,而成為許多「不可思議」或稱「超現實」的物理現象。

幾個世紀以來,不斷有人提出一種論點,即人類可透過意識來構成事件並控制物體。本協會以下列例子作說明,眾所皆知,電波的傳遞無遠拂屆,可以完全不受木頭、磚塊、混凝土結構物等等實體所阻隔或阻礙,但僅此而己,可是人的意念或意識則不同,其思維信息波只要頻率能產生極快的顫動,依據物理學的角度來解釋,移動越快,當快到一定程度以上後,便可產生或製造龐大的能量,那麼就有能力可以改變固體的分子結構。因此本協會主張,心靈意識是物質的,因為它能夠以力量的方式表現出來,這種力量也就是一般所稱的「意念力」。

要瞭解什麼是意念力,我們先來瞭解「意識」、「意念」的關係,簡單的說,「意識」就是心靈的思維,「意念」就是心靈思維的表現體,也就是將意識的訊息傳達表現出來;兩者合而成為「意念力」,也就是用來傳達我們思想與意識的能量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