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心靈原力氣功研究發展協會李理事長仕元先生,連任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社會關懷協會理事長!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社會關懷協會於四月一日舉行理事長改選,本協會理事長李仕元先生榮獲連任,成為第四屆理事長,他允諾秉持初心,戮力推廣會務,並持續關懷弱勢。

李仕元先生打從中華民國社會關懷協會於民國八十九年成立之際,便參與其義工服務,因他長期熱心公益,並對照顧身心障礙小朋友及其他弱勢族群不遺餘力,於民國九十五年榮獲推選為該協會的第三屆理事長。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李理事長原本已習練氣功近二十年,並在同年成立中華心靈原力氣功研究發展協會,希望更有組織、更有系統地推廣心靈原力氣功,以期將健康、強身的觀念深植社會各角落。

然而,回顧過去一千多個日子,雖然李理事長平日忙於個人的心靈原力氣功推廣工作,但他對於社會關懷協會的會務推動絲毫沒有減損,仍舊付出相當多的時間與精力照顧弱勢族群。

中華民國社會關懷協會九十八年四月一日舉行每三年一次的會員大會及理監事改選,由於李仕元先生長期以來非常關注身障小朋友及弱勢族群的健康與福利,其愛心備受肯定,因此再度獲選,並成為社會關懷協會第四屆理事長。

對於連任成功,李理事長認為,他個人的貢獻其實非常渺小,許許多多的善心與愛心人士在背後默默支持才是最重要的支柱,所以,如果因為有社會關懷協會的參與,使得若干身障小朋友及弱勢族群得到助益,這份榮耀絕對是歸功於協會全體幹部及幕後一大群默默的資助者與善心人士所有。

展望未來三年任期,李理事長允諾,他仍將一本初心,繼續奉獻心力,為身障兒童及其他相關弱勢族群爭取更多的關注與照護,同時將規劃許多動靜態活動,擴大社會的參與,以期為中華民國社會關懷協會取更多的資源,為協會服務的對象創造更多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