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公益講座
— 打造一個身心靈平衡的健康人生

主講人:中華心靈原力理事長 李仕元老師
於2009年6月26日晚上7:30
歐格利(Organi)健康事業有限公司

廿一世紀的今天,社會分工愈細、工作競爭日趨激烈,人心愈孤單,各種心靈疾病開始蔓延。環顧我們周遭,有許多人飽受壓力及情緒問題之困擾。而這些負面情緒會潛藏在潛意識中,慢慢侵蝕並影響我們的免疫系統功能,甚至波及人格發展及工作表現。

課程中以基本的氣功觀念,簡單的方法,帶領學員了解如何在競爭激烈的現代環境幫助自己找回活力、以及身、心、靈的平衡,李仕元老師以幽默、輕鬆的方式,讓學員們在放鬆的心情透過簡單的拉筋、氣功功法來改善身體健康並且經由身、心、靈的整合,重新感受到更多幸福快樂的能量,讓您的活力、靈感再現,重塑EQ,再次面對自我與現實。

活動花絮照 活動花絮照
李老師以輕鬆幽默的方式講授如何在現代競爭激烈的環境中運用簡單輕鬆的方法來達到身心靈平衡的生活,台下學員們聽得津津有味。
活動花絮照 活動花絮照
除了坐著聽講以外,還讓學員親自體驗氣功的功法,練功前的拉筋動作,教導學員基本的拉筋-轉手,透過轉手來改善現代人最常見的一些身體問題、狀況。
活動花絮照 活動花絮照
簡單易學卻又是很重要的高頻能量運用法-心紅肺白,利用氣功能量運用以及中、西醫的原理行血、行氣,將身體的養分輸送到全身所需要的位置,透過心紅肺白功法學員可以經由手上的反應,身體的反應自我檢視身體狀況並且做處理。
活動花絮照 活動花絮照
學員練習後的分享心得以及提出習練中的一些問題,藉此來改善自己身體健康方面的問題。
活動花絮照
在一片激烈的掌聲下,結束了本此的講座後,Organi徐董事長致贈禮物感謝李老師精闢的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