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幼稚園全腦開發,暑期班招生中

點點幼稚園創立於民國六十五年,迄今已經30餘年!

學前教育是一份長遠而又非常重要與神聖的工作,在這一萬多個日子裡,點點媽咪們用汗水與生命同心協力、辛勤耕耘,一點一滴的努力經營,打造一座可以讓孩子們安全與快樂成長的學習城堡。

點點幼稚園本著永續經營的理念,創新教學,營造一個以孩子為中心的優質環境。推展完整的人格教育,尊重孩子個別差異,協助孩子建構自己的特色,學習作自己的主人;

點點幼稚園

為了使孩子接受新事物並養成隨時學習的習慣,推展多元智慧教學並培育擁有卓越語文能力的雙語教學,順利迎向地球村的時代,達到人人開口說美語;並激發幼兒創造、思考、整合、解決問題的能力及以開闊視野,建立孩子健康的人生觀。點點用心呵護著每位孩子,讓其享有一個安全、健康、快樂的童年,激發出生命無限的可能性。

點點非常重視孩子的飲食營養。點點提供均衡營養的膳食,而非簡易的加工食品,因為我們相信營養充足的身體,是提升智力發展的重要基礎。

點點幼稚園

今年暑期班,點點特別邀請對「全腦開發」有獨特觀點、創新訓練方式的中華心靈原力氣功研究發展協會,實施主題式教學。

腦力 + 健康 = 孩子的競爭力! 透過遊戲的方式,改善孩子的健康、活化腦部機能,並提升專注力、反應力、自制力、學習力以及記憶力,讓身體與情緒慢慢穩定下來,進而激發出潛能,啟發幼兒認識生命與心靈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