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現狀的行家」暑期身心工作坊

主講者:中華心靈原力氣功研究發展協會 理事長李仕元
時間:2012/08/19
現場助教:林正裕

 在21世紀的現代,我們享受著豐富的物質生活,但忙碌的生活步調、壓力與其他因素卻讓身體健康與心靈層面相對顯得的不足。身體影響心理,心理影響身體,這是大家都知道的,因為兩邊都不足的狀況下,惡性循環導致身體病痛不斷,心理層面也因為壓力而鮮少露出笑容。有鑒於此,在暑假期間心靈原力透過本活動教導如何以簡單的方式調整身體狀況,以輕鬆的方式在工作課業之餘紓解壓力,期讓參與的學員能藉此達到身、心、靈平衡的健康狀態。

身心靈的平衡,不能只在課堂上短期的效果,而是要能維持甚至在任何場合都能做到,所以先有了正確的認知後,讓學員了解自然外在的能量與本身的能量,再指導如何運用來做日常的保健。身體慢慢的獲得舒緩,搭配簡單的放鬆方式,讓學員一步一步的讓因為壓力而疲累的心靈也可以沉澱下來。一天的課程下來學員反應熱烈,在課後針對自己的狀況提出詢問,依不同的狀況,我們也給予一些建議,數日後學員的e-mail心得分享也獲得不錯的好評。
 

透過簡單的方式,達到身、心、靈的平衡

           身體放鬆                    心靈紓壓

簡單易懂的方式,在家在外也可以輕鬆自己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