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音樂 - 「舒眠」

能量音樂 - 舒眠

讓尋求「一覺到天明,睡個好眠」的朋友,多一項有幫助的選擇

建議售價:新台幣 2000元

試聽片段

睡眠佔了我們一生中約三分之一的時間,睡眠除了提供腦部休息時間外,對身體的健康有著非常重要的作用。但我們不能以睡眠時數的長短,判斷一個人的睡眠夠不夠,而是著重於睡眠品質的好壞。

所以誠摯的希望需要良好睡眠的朋友,能透過本音樂 CD得到正面的助益,做一個快樂健康的活力族。

聆聽「舒眠」能量音樂可以得到許多好處,例如身體自我療癒的能力增強,且可以改善我們的睡眠品質。我鼓勵每個失眠的人,尤其是以安眠藥、喝酒才得以睡覺的人去聆聽、發現「舒眠」能量音樂如何幫助你自然的睡著,這樣你將變得更有活力且能享受高品質的生活。

五大特點

  1. 「舒眠」能量音樂可以提高睡眠品質,讓您不再依賴安眠藥、喝酒,就可享受一覺到天明,睡個好眠。
  2. 「舒眠」能量音樂可以安撫、平靜憂慮、焦躁不安的情緒,強化正面積極思考,讓您你感到身心充滿活力與生氣。
  3. 「舒眠」能量音樂可以抑制躁動的腦部,讓使用過度的大腦獲得充分的休息,讓您充滿自信的面對壓力與挑戰。
  4. 「舒眠」能量音樂可以讓您透過睡眠的方式得到深沉的放鬆,讓疲憊的身、心、靈皆能獲得最佳的舒解與調整。
  5. 「舒眠」能量音樂可以促進身體健康,讓您的健康達到最佳的狀態。

注意事項:

希望您於睡前能花點時間與力氣,按照下列的手法按摩身體各處,這樣將有助於提升您睡眠品質的。

舒眠按摩:

面部按摩

面部按摩

以中指指腹,自下而上交替按摩前額印堂處30次,再沿眉毛上沿按摩眉稜骨,太陽穴各30次。

耳部按摩

耳部按摩

以雙手拇指、食指夾耳,循耳廓自上而下按摩30次,再揉雙側耳垂30次,至紅、熱為止。

頸部按摩

頸部按摩

以食指輕按雙耳耳後凹陷處之安眠穴各30次,輕捏後頸部30次。

腎臟按摩

頸部按摩

雙手以空心掌輕拍腰部腎臟處90次,有舒緩腰部肌肉緊張與刺激腎臟功能正常化。

足心按摩

足心按摩

晚上熱水泡腳後,以拇指按揉雙腳足心湧泉穴各90次,有強腎助肝、安眠作用。

腹部按摩

腹部按摩

臨睡前採仰臥,將雙手搓熱,環形按揉腹部,順時針和逆時針各30次,除有安眠作用外,還有強健脾胃和助消化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