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場風水學淺說

  1. 氣場風水學,係結合氣功與傳統的風水堪輿,首重氣場調整,將居家內外之氣場調整完善之後,再藏風聚氣。如果一間住宅氣場紊亂,藏的只是邪風、聚的只是惡氣,對居住者是沒有任何益處的。
  2. 格局相同的房子,往往會因樓層、陽光之入射角度等之不同,而使各別房子的氣場出現差異,因此莫管他人瓦上霜,先把自己住家的氣場調理好才是。
  3. 藏風聚氣不限於牆角及牆邊。因為地氣是會變動的(風水學中也有二元八運之說),例如有時催財的氣場會在客廳正中央。至於如何測知正確氣場之所在?乃本協會李仕元理事長獨到的專長,是別人所沒有的。
  4. 本協會是氣功推廣與研發團體,非宗教團體,本協會不會做法、畫符,會的只是讓大家回歸自然,與天地氣場融合,因此有關神龕之安設,不是本協會的專長,但若有人需要測知神龕之氣場,本協會亦樂於提供協助服務。
  5. 居家的氣場會依建築物的座向、方位、內外局之影響而各有不同。舉例來說,有些住宅氣場是凝聚不動的,居住者的健康與精神力都會急速下降,甚至嚴重時還會狀況百出。事實上,住家本身通風與否跟氣場動與不動是兩回事,但許多人不懂氣場原理,擺放再多的制煞、化煞物,此種形態的住家氣場不動還是不動。一般風水老師對於這種狀況大都會建議屋主「搬家!」

    然而,本協會專治此種疑難雜症,只是這種氣場凝聚不動的住宅,處理上比較麻煩,須調整氣場三次。第一次,本協會先將外氣引入,活絡內外之氣;一周後開始第二次,這次主要是視地氣的吸收狀況,以及整體氣場是否已趨穩定,並依氣場之現況再加強調整一次;再隔一周,展開第三次的調場動作,這次是調整人的氣場與居家氣場動線,並完成整體的氣場融合。接下來才能開始藏風聚氣的動作。
  6. 本協會的一切動作,主要是以疏導為主,防堵只在萬不得已的狀況之下為之,例如貼身的護身物,大部分是用來防堵的,因為出門在外狀況特多,只能以防堵為主要手段。李理事長採行疏導手法的好處是,不須改變任何居家環境,更不須敲牆改門,而且更利於氣場的融合,最重要的是,調整氣場後的效果十分顯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