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場會因人而有好的改變嗎?

如題所示,其答案是肯定的。氣場當然會因人而有好的改變!哪些人呢?比如說:虔誠的正信宗教信仰者、氣功修習者、相信命運是可以改變者。

正信宗教的虔誠信仰者,心存正念,所發之氣皆屬正念之氣,週遭氣場會受他影響也跟著變好,並主動與之融合;另外,修習氣功的人,也會讓居家週遭的氣場有好的轉變;再者,相信命運是可以改變、相信靠自己努力便能戰勝一切的人,亦會帶給週遭氣場正向的改變,只是最後這一類的人比較罕見。或許網友們又要質疑了:這種人很多啊!本協會認為,其中多半是逞口舌之能者,一遇挫折呼天搶地者倒是挺多;真的相信命運是可以改變的人、碰到困境真正能堅定不移的人,確實寥若晨星。附帶一提,作姦犯科者,因為起心動念與舉止行為都是不正的,因此絕不可能人定勝天的。

總體來說,只要是屬於虔誠的宗教信仰者、氣功修習者、相信命運是可以改變者,恭喜了!諸位是有福報的!因為外在的氣場對各位不會造成任何不良的影響。反倒是週遭的氣場以及週遭的人,會受諸位正氣的影響而有好的改變。本協會在網站其他文章中也多次提及相同的論點,修煉氣功首重平日的修身養性,培養一己的正念,使個人身、心、靈均得到提升,進而再去影響週遭的人,回饋主會,利益眾生。由此即可證明,本協會的主張,是一貫的,是一致的,是經得起嚴格檢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