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場風水學與風水學誰有效?!

假設網友們已看過前文有關本協會氣場風水學的論述與介紹,那麼,網友們可能又要問了:氣場風水學與一般風水學何者比較有效?請注意!有效、無效的定義為何?本協會常聽到的說法是:那個風水師不靈啦!擺了半天求助者也沒升官更沒發財!本協會認為,如果是抱持這種定義者,任何方式對求助者都不會有效,因為求助者只冀望於他人,完全忽略了自己應盡的努力。試問:如果擺擺風水就能升官發財,哪來的貧富之分?

本協會要給網友們一個正確的觀念與認知,經由氣場風水學的處理,在調和好氣場之後,求助者的身、心、靈都處於最佳狀態,面對接踵而來的挑戰,其成功的機率相對大幅提高。但最重要的,還是求助者自己的努力。

本協會要再次強調,不管是氣場風水學,或是風水學,都是在為求助者創造機會,但是,接連而來的機會等同於接踵而來的挑戰,把握機會等於面臨挑戰,因此才說求助者自己的努力最為關鍵與重要。有很多人在一陣子的不得意之後,已習於懶散,縱有千百個機會放在面前,許多失意者仍選擇放棄,而最常聽到的理由則是:這麼麻煩!不可能做的成啦!本協會要說的是,當今社會有人抱怨事業、工作不如意,若深入加以剖析與探究,即可發現其中許多人的問題癥結完全就出在心中早已抱持「不可能」的定見,以致於錯失許多良機而不自知。所以本協會才要一再的強調,不論氣場如何調整,最終絕對要靠求助者自己的努力,意即天助自助者的道理,若求助者沒有積極尋求突破困境的行動,光靠調整氣場,是毫無意義的。

因此氣場風水學的特色是,在調整好整體氣場三週之後,本協會將再度造訪,原因是調好的氣場會因人的心態而改變,若求助者出現懶散的心態,勢必影響居家氣場的鬆散,此時本協會就需重新再加強氣場,讓求助者感覺到壓力,是一股讓求助者往前衝的壓力,讓求助者能甩開懶散習性的壓力,當然接著就是能開始把握住機會面臨各種挑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