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場風水學是哪來的? 

氣場風水學,係源自中華心靈原力氣功研究發展協會,由創會理事長李仕元先生所獨創的。

他鑽研氣功近20年,最後融合多個門派之精華,新創「心靈原力氣功」,除用以教導學員修煉,以期強化身體健康,提升個人身、心、靈的層次外,經他不斷的研究與精進後,近年來更進一步發現,還可藉由心靈原力的能量運用方式調和環境氣場,改善居家品質,此乃「氣場風水學」與坊間一般風水學最大不同之處,更是特色之所在! 

 

引用本協會一位學員的實際案例作說明

某甲十餘年前搬新家,但喬遷之喜很快就結束,因為許多不如意的事情接踵而至,例如離婚、健康亮起紅燈、事業也降至谷底等等。更慘的是,經友人介紹,請到一位風水老師前往新居勘察,結論竟然是要他搬家!?

由於房子才剛買不到三年,某甲只好將風水老師的「建議」置若罔聞。

之後某甲跟隨本協會理事長李仕元修煉氣功,在一個因緣巧合情況下,李理事長獲知學員某甲碰到的狀況,遂允諾協助調和其住處的氣場,竟然,先前諸多不順的困境相繼獲得改善,某甲不僅身體越來越健康,氣色與精神等各方面狀態也比之前好。

李理事長利用氣場風水手法調整學員某甲住家風水迄今已逾七年了,某甲一切都變得十分順心如意,也未搬過家,無疑地,某甲親身見證了氣場風水學的獨到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