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心靈原力氣功研究發展協會論壇

www.vitalityforce.org.tw
現在的時間是 2024年 4月 18日, 16:26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4 篇文章 ] 
發表人 內容
 文章主題 : 出門在外如何避免「陰邪」干擾、纏身
文章發表於 : 2013年 3月 8日, 07:06 
離線

註冊時間: 2011年 11月 15日, 15:44
文章: 26
作者:中華心靈原力氣功研究發展協會理事長李仕元

年前一些出國旅遊的朋友問我:「要怎麼做才能避免阿飄的干擾呀!」。
最近因為「美國、台灣」皆陸續發生了類似靈異事件的命案後,詢問的人就更多了。

我想這類「靈異事件」信的人恆信,不信的人恆不信。
無防!還是提供一些小方法給想要知道的人囉!

大略的將下列的方法按照使用時機來歸類:

一、隨身攜帶

1、各個宗教大都會印製他們所信仰「神」的小圖卡,道教及佛教徒可將「神」的圖卡拿到廟裡過一下香爐以強效用,並放於隨身的皮夾內。

2、準備一條紅色的腰帶,材質以柔軟的布為佳,因為要貼身綁在腰上,也就是腰帶在裡衣服在外,當然這條紅帶子一定要拿到廟裡過香爐才會有作用的。

3、隨身攜帶開過光的小羅盤或是太極八卦。

二、隨口默唸

1、醫院及一些不得不去的磁場不好之處
進入該處前即於心中默唸「諸位大德,後生晚輩某某人(默唸者的姓名),來探某某人的病,諸多不便還請見諒。望諸位大德給予方便,後生晚輩某某人會盡速離開的,謝謝!」
其他台詞可按目的及地方,請大家自行權宜。
Ps.醫院對絕大部份的人是無傷的,僅有極少數人會有「狀況」發生。

2、容易肇事的路段
一些常有事故發生的路段,如;九彎十八拐的北宜公路,可於進入該路段前即於心中默唸「諸位大德,後生晚輩某某人(默唸者的姓名),要到宜蘭出差,路經貴寶地,諸多不便還請見諒。望諸位大德給予方便,後生晚輩某某人會盡速離開的,謝謝!」

3、出外投宿或露營
當要打開旅社房間前或是到達紮營處時即於心中默唸「諸位大德,後生晚輩某某人(默唸者的姓名),來此遊玩住宿,諸多不便還請見諒。望諸位大德給予方便,後生晚輩某某人將於x天後會離開的,謝謝!」

三、捏手訣
不論是進入磁場不好的地方、感覺不好的地方或是身體莫名的不安、不對勁時,請將您的左手大姆指放於中指尾端接手掌橫紋處並握拳,一直到離開該地或是身心安穩後,才將拳頭放開。

附記案例
十幾年前與數位好友餐敘,其中的一位朋友是中小學戶外活動的領隊,因他有「陰陽眼」所以可以看到些常人看不到的東西,席間他問我:「仕元,你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我這個困擾與憂慮?」

接著便說出了他的問題: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常常帶著一大群國小五六年級或是國中的小孩子到全省各山區中的活動中心參加戶外野營,少的有四五十人,多則上百個。
帶這些孩子外宿,最重要的就是「安全」,任何意外事故都不能發生。
可是我卻能看到那些好兄弟或是精靈,在營區的四周常常就會看到牠們,有遠有近,有在樹梢、屋簷上的,更令人擔心的是,有的還會跟著小孩進進出出的,我看得到牠們卻也不知該怎麼辦,每次都是提心吊膽的過完那五六天,你說這種壓力誰受得了呢?

我就教了他上述「隨口默唸」的方法,他很高興的記了下來,還一直說這個方法「真是太簡單了」。

隔了大半年後,突然接到了這個朋友的電話,他跟我到:「仕元,這個暑假真是太棒了,真是輕鬆愉快,太棒了!」,「你知不知道,真神耶!我一唸完你教我的口訣,牠們的反應就像很無趣、無聊的樣子,就一個一個的離開了。偶爾又出現幾個,唸一唸牠們...哈!也沒一會兒就走了。」

是的!有效的方法不一定要很複雜或是很麻煩的。


回頂端
 個人資料  
 
 文章主題 : Re: 出門在外如何避免「陰邪」干擾、纏身
文章發表於 : 2013年 3月 11日, 08:18 
離線

註冊時間: 2011年 11月 15日, 03:38
文章: 42
超實用


回頂端
 個人資料  
 
 文章主題 : Re: 出門在外如何避免「陰邪」干擾、纏身
文章發表於 : 2013年 3月 13日, 05:23 
離線

註冊時間: 2011年 11月 15日, 15:44
文章: 26
小法大用。簡單又方便


回頂端
 個人資料  
 
 文章主題 : Re: 出門在外如何避免「陰邪」干擾、纏身
文章發表於 : 2017年 4月 28日, 10:05 
離線

註冊時間: 2012年 4月 11日, 23:28
文章: 2
最近覺得自己好像挺需要這資訊的
剛好在論壇看到這篇
謝謝老師分享
:D :D :D


回頂端
 個人資料  
 
顯示文章 :  排序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4 篇文章 ]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

前往 :  
cron
Powered by phpBB © 2000, 2002, 2005, 2007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