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心靈原力氣功研究發展協會論壇

www.vitalityforce.org.tw
現在的時間是 2024年 3月 29日, 12:36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1 篇文章 ] 
發表人 內容
 文章主題 : 富士康「自殺潮」淺談福地福人居發表於 : 2010-05-31, 18:10
文章發表於 : 2012年 3月 21日, 13:18 
離線
系統管理員

註冊時間: 2010年 7月 15日, 02:55
文章: 1269
作者:中華心靈原力氣功研究發展協會理事長李仕元

最近富士康員工跳樓事件引發台海兩岸各界關注,大家一定會奇怪,廠區這塊地鴻海集團郭董事長不是請了堪輿師花了很長的時間,才找到的嗎?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呢?

沒錯,當初堪輿師點了這塊地時,它確實是塊寶地,但你知道嗎?風水是會變的,因為地氣是會流動的,也會隨著使用者的心態而改變,以行話來說地靈是活的,不是不會變的。所以堪輿師所點的寶地,它不是一輩子不變的,所以說「風水輪流轉,十年河東,十年河西。」就是這個道理。
俗語說:「福地福人居」,此話乃是說,一個積德行善、有大善因果的人,雖然住的不是吉地、寶穴,居家地理也會變得很美好。換句話說雖居福地,但心術不正、行事不正,卻也不能享福地之福。也就是說一個行善積德之人就算是居住到了一個磁場不好的房子,因為他的福報讓地磁好轉,卻也不見住的不安穩的現象,所以有加分的作用;一個大奸、大惡之人就算住進了龍穴,龍穴也會被他給糟蹋了,發揮不了龍穴應有的效果。
話說於富士康一再發生意外事件之時,隨即以氣場風水的方式查看了富士康廠區之地磁狀況,感受到一股相當銳利扎手讓人不安的反應,此一反應雖於日前請來了3位五台山高僧做法事,祈求平靜,卻未見風水氣場方面的改善、好轉。

但在郭董事長急飛深圳以及作了一連串的改善措施,更重要的還發佈富士康計劃為員工加薪兩成,並減少接單、少加班。這是一個福慧的表現,富士康廠區的地磁隨即變得比較和緩,兩道無形的外煞也頓時消失。
但這些好轉在我看來只是暫時的,讓人不安的反應並沒有完全消除,所以近日大事沒有但小事不會停的。好事想到了就要趕快做,千萬不要拖過六月二十日,不然地磁一但再次轉變,將會產生不可收拾的結果。
還有就是富士康廠區大門氣場被封,生氣不得入,表示財源不繼;二是內氣從大門旁竄出,表示破財。此兩點雖不至於產生極大的傷害,但建議郭董事長不得不防。
若以氣場風水的方式處理,將可以在極短的時間內扭轉富士康風水場,停止來自於地磁所造成的影響及傷害,再加上公司措施的改善將會有相輔相成之效。


http://blog.udn.com/tadelee/4083364


您沒有權限檢視這篇文章所附加的檔案。


回頂端
 個人資料  
 
顯示文章 :  排序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1 篇文章 ]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

前往 :  
cron
Powered by phpBB © 2000, 2002, 2005, 2007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